专家为你解答浴室灯问题选购安装特殊要求须知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家居装修,享受化和个性化成了大家追逐的方向。据不**统计,浴室与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装修要求与日俱增。人们**只关注客厅的美观与卧室的舒适,更大程度上开始追求厨卫系列的**化。

**解读浴室灯选购安装特殊要求须知

浴室是人们非常关注的场所,很隐蔽,但需要抱着精益求精的心态去打造。并且,不只是美观,实用性与安全性也是重中之重。若想打造一个充满新意与舒适度的理想空间,就必须得有一个严格的规划与充满创意的设计。不管是对灯具的把握、空间的利用还是卫浴设施的实用度等的拿捏都得非常准确。关于消费者对浴室选灯的潜在疑惑,我们也专门请了有关**为大家一一支招。希望浴室的灯光,可以为消费者创建家的感动。

一、Q:浴室用灯与常规用灯的区别?

A:【**解读】浴室因为区域的限制,不应该选择过大或者过于繁琐的灯。比如水晶吊灯,台灯等,都不太适宜浴室使用。相比之下,简单,镶嵌式的灯管更适合用于浴室。并且,需要注意浴室用灯的防水性,**安全卫浴每**。

二、Q:浴室用灯有哪些特殊要求?

A: 【**解读】通常情况下,对于浴室的灯具选择自然以防水为主。由于浴室的潮湿度较大,漂亮的纸质灯具与容易发霉生锈的铁质灯具*好不要选择。*好设有两类光源,一为日光源,二为暖光源。当你奔波劳累**回到家,自然是去浴室洗个澡舒缓身体与精神是*好的选择,然而,若是开着刺眼的白昼光,想要亲近自己冥想中圣地的可能都将被强烈的光线所刺破,所以,暖光灯是*好的选择。不过,当你需要化个精致的妆容时,还是有盏明亮的白帜灯比较靠谱。所以浴室的两种光源是必不可少的。

三、Q:防水指数如何运用到浴室灯具?

A:【**解读】防水系数简称IP,通常情况下,IP(IngressProtection)防护等级系统是由IEC所起草将灯具依其防尘、防止外物侵入、防水、防湿气之特性加以分级。这里所指的外物包含工具、人的手指等均不可接触到灯具内之带电部分,以免触电。这种技术被大量采用到了浴室用灯,从此为用灯安全更添保障。

浴室灯的选择**解读浴室灯选购注意事项

根据浴室不同方位选择和配备不同的灯具

·区域0和1:**建议在此区域不能使用任何照明灯具。

·区域2:**建议在此区域使用的照明灯具防水系数*低需要IP44。

·区域3:**建议在此区域使用的照明灯具防水系数*低需要IP21。

·其他任何不在以上图案示意区域范围内的,或者距离淋浴器,浴缸超过3米以上的区域,防水系数在IP21以上的灯具都可以适用。


标签: 浴室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