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灯饰完美融入家居环境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1、动物风潮

以动物为设计元素的风潮席卷了灯具领域。面对如此可爱的小兔子造型,即使你是*不苟言笑的人也无法抗拒它的可人状态。光源位置在头部,你可以随意转动和移动它,以获得*好的照明效果。LED光源的使用使这个小兔子在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发热,就算它在书桌(书桌装修效果图)上和你距离很近也**安全。

2、超常规尺寸

超越常规尺寸的灯罩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体量*大但做工依旧精致,黑色金属灯罩搭配天然榉木灯杆,挑战了现今的金属加工技术,同时也展现了金属与自然材质组合的巧妙心思,有种试探未来同时又怀念过去的意味。大灯罩搭配蓬松柔软的懒人沙发,能轻松打造出一个美妙的阅读角落。

3、简单呈现

它看起来和传统的灯造型差不多,但是又带有一些**的情趣在里面。结构框架勾勒出的形式使它看起来像一幅设计草图。它可以被放在餐桌或床头桌。尼龙织物表面令光线的效果非常柔和。

4、剪影台灯

3D造型的灯,亚克力材质,有多种颜色,构成妙趣横生的视觉游戏。

标签: 怎么选购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