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提高灯具门槛无伤中山灯企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上月末,韩国发布了G/TBT/N/KOR/408号通报,即关于荧光灯替代型LED灯标准草案(K10025)。该草案上调了可替换直管型、联排型和环型荧光灯的LED灯的安全标准。不过,按照市检验检疫局的统计数据,中山灯企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不足千分之五,草案**不会对中山灯企造成很大影响。

据悉,标准草案涉及可替换直管型、联排型和环型荧光灯的LED灯的安全标准,规定荧光灯替代型LED灯的安全和功能要求,安全要求包括如绝缘电阻、绝缘强度、爬电距离、电气间隙、耐热和耐燃等,性能要求包括光通量、色温和点/灭寿命等。

有**指出,新规中对灯具的材料提出**的要求,生产企业也将大幅提升生产成本,一定程度上削弱韩国以外的产品在其国内的竞争力。

市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中山灯企出口至韩国的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产品货值为160万美金,其中大概仅有50%为LED灯。按照去年中山灯饰出口货值13.3亿美元来计算,韩国市场份额仅占4.8‰,而LED灯所占比值更小,因此韩国公布的LED灯标准草案不会对中山灯企造成影响。


标签: 灯具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