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宝佳橱柜售后问题投诉超200起承诺月底全面解决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自3月14日,居然之家召开了媒体通报会,宣布全面终止同“图腾宝佳”橱柜的合作,并启动先行赔付之后,近日,京华时报记者得知,所有售后问题将在本月底全部解决完毕。

3月中旬,图腾宝佳被曝由于内部管理和****等问题,导致大量送货安装工作无法完成,多名消费者向居然之家投诉售后问题。居然之家当即宣布启动先行赔付政策,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沟通和努力,居然之家依据相关合同约定和国家“三包”规定,针对顾客的不同情况进行科学处理。

截止到4月18日,居然之家各店共接到“图腾宝佳”橱柜相关投诉共计209起,涉及金额242.4万元,已处理157起,动用先行赔付金116.7万元。其中,签订居然之家销售合同的投诉有150起,已处理近90%,共129起,涉及合同金额194.6万元,动用先行赔付金115.7万元,未解决的投诉除需要重新订制门板的顾客和联系不上的顾客,均能在4月底之前解决完毕。

(实习编辑:胡嘉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