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零甲醛家具“几乎不存在”商家宣传言过其实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眼下市场上号称***的儿童家具多起来,往往价格上也比同类家具贵一些,但因其打出的环保牌,让许多家长甘心多掏腰包。不过,**认为,毫***的家具几乎不存在,这种产品宣传不科学。

山东青岛的张女士去年就给儿子购买了一套***儿童家具,但买后她发现,这套家具依旧有刺鼻气味。“现在每天白天都把衣柜门、书桌抽屉打开散味,睡觉时必须再关上,抽屉里也不敢放东西。”张女士说。

青岛市质监局一工程师表示,***可以说只是商家进行宣传的一个概念,实际上家具毫***很难做到。板材边封得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甲醛的释放量,但不能**消除甲醛。另外,在封边过程中使用的主要材料是粘合剂,其本身就含有甲醛。再就是,天然生长的树木本身就含有少量甲醛,从理论上讲,凡是使用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居产品,或多或少都会释放甲醛,产品宣传***是不科学的。

目前,我国板材甲醛标准主要有三个,一个是国家标准E1级,一个是欧洲标准E0级,****是日本F4**。家具能达到这三个标准,都比较安全。不过,还是建议家具买回家搁置一段时间,让家具中的甲醛挥发掉再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