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澄清离开帝标原因证实俞雷已不在帝标办公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4日,帝标家居原国内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凯正式接受凤凰家居的采访,表示已从帝标离职。同时,他也证实了刚入职帝标一个多月任总裁一职的俞雷从4月3日起已不在帝标办公。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刘凯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与帝标的未来发展规划有分歧,刘凯向凤凰家居表示:“凤凰家居是我就此事正式接受采访的*家媒体,我离开帝标的主要原因是个人原因,我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新的规划,与帝标郑红鑫董事长的沟通也很愉快,未来不排除有创业或与帝标合作的可能。”而对此前报道中提到的“分歧”,他解释:“那都是小事,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有的分歧都可以协调和解决,我很感恩帝标带给我个人的发展平台,也很敬重董事长,不希望因这样的误会让大家未来不愉快。”

同时,刘凯表示他从3月下旬开始与帝标沟通辞职事宜,比俞雷离职要早,且与俞雷离职无关。

2014年2月26日,前喜临门副总裁俞雷就任帝标家居总裁,他表示:“选择帝标源于对**郑红鑫的认可,他有梦想、讲义气,而且对品牌有自己的规划。我被帝标十年百亿计划感动。”然而,4月3日,他被确认已不在帝标办公。但截至发稿日,俞雷未正面回应辞职的情况。(相关阅读:俞雷将任帝标家居总裁称被“十年百亿计划”打动)

对此,凤凰家居致电帝标董事长郑红鑫,他表示:“这件事暂时保密。”

帝标家居地处成都,近年来以高成长性成为西南家具市场令人瞩目的焦点。2013年3月,帝标在十周年庆典中宣布正式启动“十年百亿计划”,在公司已有的7大事业部的基础上,再设立15-30个产品服务部,配合日渐细分的营销和系统化的服务。按照规划,帝标将在2023年,实现产值过百亿的目标。

凤凰家居将继续关注*新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