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监公布去年12大典型案件曝普通木材冒充红木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肉制品用二氧化硫防腐;红木家具构件掺杂掺假;所谓的进口眼镜其实是“madeinchina”……日前,省质监公布了去年12大典型案件,涉及到食品、化工、日用品、特种设备等领域。涉案企业与生产者均已收到行政处罚,情节恶劣的被移交公安机关。

去年9月9日,临海质监发现台州市中天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的成品太阳镜,标识标注“雷朋,意大利制造”的有11962副;标“普拉达,意大利制造”的有2361副。当事人当场不能提供相关手续,**伪造产地。

去年9月15日,安吉质监查明徐某生产的竹筷霉菌超标。更让人担心的是,除扣除的350双抽样样品,余下的50万双已经全部售给外地散户。

去年10月24日,苍南质监在杨某开的肉类加工点查获含二氧化硫的原料猪蹄筋60公斤、半成品猪蹄筋300公斤、成品干猪蹄筋150公斤。

去年12月16日,东阳质监依法对陆某的红木家具加工点进行检查,发现该加工点生产的“兰亭序”单人沙发9只(材质:全缅甸花梨),其扶手下面板均非缅甸花梨材质。这是一起典型的以普通木材冒充缅甸花梨的案件。如果冒充缅甸花梨、小叶紫檀,甚至是海南黄花梨,那么在价格上能相差成千上万倍。

目前这些违法甚至犯罪行为都已经得到制止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