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发布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通过六根影响睡眠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介绍***健康睡眠系统。

总设计师Jams介绍***健康睡眠系统的设计理念。

3月20日,世界睡眠日前夕,慕思寝具在京发布了其***健康睡眠系统。

据介绍,该系统建立在对影响睡眠的"六根"研究基础上,通过定制化的科技为人体的六大感官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从而达到让用户获得深睡眠的效果。

据了解,慕思寝具对"六根对睡眠的影响"的研究已长达4年,相关研究成果已先后应用在慕思寝具的多个产品创新上。本次推出的***健康睡眠系统则是对相关研究成果的集中体现。

刻意营造的科技产品发布会

与家具行业常见的"晚会式发布会"不同,本次发布会现场被刻意营造成科技产品发布会的感觉,除了炫目的舞美设计,舞台上并未摆放任何演讲台,演讲者讲话时在舞台上自由走动,时不时与台下的观众互动,俨然一副科技公司的范儿。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在介绍***健康睡眠系统的特点时亦着重介绍了其360度智能测试系统。据介绍,该系统由比利时KREAMAT公司提供,可实现一分钟内扫描全身并获得24项人体数据。系统将根据测量结果通过组合50个模块定制出符合用户个人身体特征的睡眠系统产品。

本次发布的***健康睡眠系统亦集成了丹麦Vifa音响,可通过蓝牙与智能设备连接,实现本地音乐或流媒体的功放。用户可通过电动调节功能调整床垫形状,以获得舒适姿势,适应阅读、影视等不同的娱乐情景。

好睡眠不止高科技

目前我国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堪忧,为营造健康的睡眠呼吸环境,***健康睡眠系统亦引入了负离子**技术,每立方厘米负离子释放量可达1200-1500个,有效净化卧室空气,可达到郊外田野、森林、或瀑布等野外自然环境的标准。

为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健康睡眠系统从澳洲引入**香薰系统品牌AirAroma的香薰辅助入睡技术。为让观众对这一技术有直观的感受,在谈到该技术时现场弥漫出一阵清新的果香。

新系统更强调对"六根"全面影响

据介绍,相对于第三代健康睡眠系统在智能化和科技含量上的投入,***更强调的是对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的全面影响。

中国医师协会睡眠研究委员会***汪光亮认为,慕思寝具的***健康睡眠系统实现了"三个三",分别是"三个环境",实现了对睡眠内环境、外环境和微环境的调节;"三个特点",该系统具有入睡快、舒适、营造良好睡眠生态的特点;"三个意义",体现了睡眠生万物,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睡眠文化方面有**作用。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国家卫生***宣传司司长毛群安、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健康睡眠系统总设计师Jams,AirAroma香薰公司CEOSophie、KREAMAT公司总经理UweHermannMollidor、RAKO公司CEOJohanDELAERE、UCI公司亚洲销售总经理VicenteRamosBosquet等。

相关专题:筑梦者与梦想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