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壁纸20亿砸火了崔永元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花怒放之际,本来就*得不行的崔永元更*了。这位前央视“小崔说事儿”的名嘴之*,不是因为换个地儿“说事儿”有了新花样,也不是因为远赴重洋调查转基因有了新突破,而是被2亿元*款砸了一下!

2亿元是崔永元给一个家居品牌代言的费用总额,这是多少红得发紫的娱乐明星都可望不可即的。崔永元之*,不仅限于这个数字很惊人,还在于费用交割方式很新奇。小崔自己通过微博公布的内情是,这*并非给了他自己,而是以“捐款”的方式打给了他创立的北京永源公益基金会,以支持“口述历史项目”,分十年执行。

崔永元被砸*了,可付出2亿元的家居品牌却似乎成了冤大头。请名人代言是多么风光的事情,可是人们记住了崔永元和2亿元,就是不知道那个“家居品牌”是何方神圣!好不容易在人们的猜测和联想中,那个叫“地球卫士”的企业浮出水面,刚露头就遭遇科技打假斗士***一声棒喝:吹牛!***直言不讳地对崔永元的2亿元代言费提出质疑:“吹牛是要上税的,捐款不必交税,收代言费则是要的,崔永元交了几千万元个人所得税了没有?”

实际上,**透露崔永元的代言品牌是地球卫士的正是他本人,这或许是他与地球卫士达成的一种策划默契吧!按理说,这下地球卫士会一夜成名,*起来了!可是人们的**反应却是这“地球卫士”是做啥的?怎么那么“**”,一掷亿金?羊毛**不会出在狗身上,原来它*的是暴利啊!

地球卫士的官方网站介绍,它成立于2009年,经营环保新材料,其中壁纸是其主打产品,以碳酸钙为主要原料,以无机粉体和高分子聚合物相关产品生产、研发、加工壁纸,被戏称为“石头纸”。资料显示,地球卫士推崇一站式服务中心模式,宣称“取消中间所有加价的环节,按工厂价格直接把产品供应给消费者,并提供施工服务”。问题是,取消了“所有加价的环节”,意味着价格会相当便宜,可请人代言一砸就是2亿元,如此阔绰,这“便宜”也太有水分了吧!毕竟,付给崔永元的每一分*,不管最终归属于谁,都是要由消费者埋单的!

地球卫士“冤”在它遇到了死缠烂打的***。在质疑过崔永元是否上税之后,***又将矛头对准了地球卫士引以为豪的壁纸产品,直指其为“年初公布过也被揭露过的伪环保产品‘石头纸’”,并用讽刺语言称:“崔永元的科学顾问宣扬‘水变油’,他本人代言‘石头纸’,还是挺班配的。”2亿元扔出去了,却落下个“伪环保产品”的名声,应该是地球卫士没有想到的。如果不想和***打官司,地球卫士恐怕很难证明自己清白;如果和***打官司,***或许会揭出地球卫士更多的秘密。这2亿元的代言费,地球卫士不将自个儿砸蒙才怪!

标签: 地球卫士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