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市场“疾风”橱柜品牌创新力是维稳法宝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一个**的品牌能够为橱柜企业带来*大的实质利益,对企业及业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认同品牌价值,建设一个具备创新实力的品牌对于橱柜企业而言就显得尤为重要。

良好的品牌形象至关重要

品牌的塑造并不是一日之功,它包括企业的资源、规模、能力、管理,产品的质量、宣传方式,以及人才的优势,**力、企业文化等,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都认准了一个品牌,因此,品牌所带来的竞争力是势不可挡的,橱柜行业更是如此。

为什么国外品牌进驻国内市场可以站稳脚跟,除了企业本身的条件之外,就是它已经打响了名气,口碑不错,被消费者所知晓,因此,在购买产品时,消费者会*要考虑知名度大的品牌。任何一个企业要生存、要发展都需要对其自身有明确的定位,因为即使有了定位,但如果不明确,也还有可能瓦解。因此,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创新才能拥有强大竞争力

在产品研发上,橱柜企业应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需求,同时也需要对自身能力不断开发、培养、巩固、提高。自主创新是建立品牌竞争力的一条重要路径,同时也是增强品牌竞争力的**。

在我国,目前很多橱柜企业在设计风格上还是倾向于模仿欧洲一些**企业,真正属于自己原创的产品还比较少。然而,在市场竞争中,那些靠山寨起家模仿起家无任何内部竞争力的企业应风而倒,而那些具有强大的内部竞争力的企业则挺过一次又一次的风暴,至今发展得更好。所以,新产品的开发是橱柜企业创新能力与品牌竞争力之间相互关联、相互作用的载体。只有努力研发新产品,橱柜企业才拥有长期立足市场的**。

总的来说,橱柜企业只有在合适的品牌战术指导下,将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各种要素安全“落地”,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企业的产品质量、促销策略、宣传物料、**广告、导购员言行、售后服务等等来认可品牌、接纳品牌乃至忠诚于品牌。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