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加快跑马圈地橱柜行业可获参考思维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有数据显示,电子商务领域的投**热潮在2014年得以延续。截至今年3月24日,电子商务领域的已披露投资案例达到31个,已披露案例的投资金额累计约为6.8亿美元。投资*热的背后,是电商加快在各大细分领域跑马圈地的事实。

橱柜行业可获参考思维

家居行业今年在电商之上的动作同样不小,目前可以预见的趋势是:未来电商消费层次将被拉开,这应该可以对正处于变动期的橱柜企业提供思维参考。

电商的发展趋势已非常明显。虽然说,近年来实体店与电子商务双双都在增长,但电子商务始终保持着的超过50%的增长速度,更是惊人。目前,我国电子商务作为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正处于**期,可以预见,电子商务覆盖全销售渠道终将是迟早之事。

及时调整升级产业结构

橱柜企业应及时抓住这一机遇,利用电子商务的发展潜力,尽快调整产业结构和模式,根据新兴网络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习惯、方式,开辟出新的营销空间。事实上,这也是一种产业倒逼,倒逼橱柜品牌商、厂家制造商和终端渠道商,针对不同的个体消费者,做好更为**、更为“私人”化的“订制”式服务,同时促进产品性能、工艺等的创新,从而反推产业链重新整合、升级。

线上线下联动是*佳模式

除此之外,业内人士认为,O2O是橱柜行业*佳的电商模式。线上网店与线下专卖店互动协作,结成利益共同体,线上采取一些有别于线下的促销手段,如提供免费设计等服务等。因此,无论是作为渠道商的家居卖场,还是作为经营主体的经销商,大家都应该关注消费趋势表示,关注互联网和电商。至于工厂和经销商到底选择哪个渠道好,*终还是要市场和消费者说了算。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