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抢占渠道优势才能保持稳固地位不动摇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企业的多元化渠道开发是未来橱柜企业发展得走势和必由之路,渠道的拓宽使得橱柜企业在面对激烈的竞争时获得长足发展。

过多的产品和品牌,开始让国内的橱柜销售渠道“拥挤不堪”。不少橱柜企业受困于渠道,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因此,在近年来的市场波动影响下,仍是只有****的几家品牌能够维持在消费者心中的稳固地位毫不动摇。

*先占据消费心智很重要

在这样的情况下,*先在消费者心中稳固品牌形象,就显得尤为重要,将直接影响到橱柜品牌销售渠道的建立。

渠道商选择品牌经营,其*本质的目的即是高销售额和***空间,而**品牌所代表的高市场份额、***增值,就**的符合渠道商本质的要求。所以橱柜企业品牌在顾客心中的形象口碑,往往能够决定渠道商*终的选择。

可以确定的是,坚持品牌价值的提升,扩大橱柜品牌的影响,是*占渠道优势*基本的先前条件,必不可缺。而当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同之后,能够通过哪些渠道让消费者真正接触到企业的产品是决定销售业绩*主要的原因之一。

重视渠道的稳固化和多元化

橱柜企业对于渠道的要求,不应该只停留在数量多、区域广的层次上面,还应该注重渠道的稳固化、多元化。

稳固化,就是通过橱柜企业对核心渠道的强力控制,形成市场网络的竞争刚性。对核心渠道的控制要利用利益纽带以合同的形式来进行,一般来讲,橱柜企业只要对核心的渠道形成控制,竞争对手要想进入市场竞争就很难有效突破,因为无法突破渠道就很难进行市场切入。

多元化,即指将销售渠道的类别扩展,除必要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之外,还应注重电商、卖场等其它渠道的扩展,尤其是近几年橱柜销售渠道中新兴的微博营销、团购营销,更彰显了销售渠道多元化的必然趋势,紧随时代进步的潮流,是每个橱柜企业发展的关键,于渠道之中也不例外。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