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迈入整体家居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扩大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晚,索菲亚公告称,变更定制家居项目实施方案。原方案中的新建25万套定制衣柜生产线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线,变更为新建年产25万套定制厨柜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线。此次将定制衣柜生产线变更为定制厨柜生产线,表明索菲亚有意调整产品多元化的步伐。



扩充整体多元化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橱柜这个行业,未来一定是往整体家居的方向去做,而这些***如何在橱柜行业稳健发展的过程里面,怎么能够去扩充一些多元化一站式的服务,这是未来渠道一定会发生的事。关键是在做的过程里面,谁能够顺利地转换跑道,建立出一套从头到尾的系列培训用于辅导、设计咨询服务等等工作,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扩大

实质上,近两年,虽然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趋严,不过地产销售稳健,品牌、渠道、营销**的橱柜企业仍然有望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因此,为了保持市场的活力,橱柜厂商纷纷加快渠道下沉的步伐,意图以完善的渠道布局弥补战略布局的空缺,*占新的市场份额。

渠道拓展是必要的选择

目前橱柜行业也到了整合的阶段,优胜劣汰是必然的趋势,作为主流的品牌和企业,特别是在渠道拓展方面,还要进一步扩大,在提升品牌的形象的同时,加强销售渠道的拓展。橱柜企业下一步还要做好渠道的纵深,特别通过是新农村改造、城镇化来拓展渠道。

“在三四线城市,特别是县级区域,我认为会有很大的发展。国家对300万人以上的城市要限制,那么小城市就会成为城镇化的主流。”一位橱柜品牌负责人表示。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