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差异化建立领先优势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差异化,是近年来不少地板企业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方面。在地板行业同质化问题日益凸显的当下,差异化所代表的,就是一个地板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但无论是品牌差异化还是产品差异化,地板企业想要在如今的地板行业中将之体现却并不容易。肯帝亚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树一帜的**品牌,即以其*到的理念,将肯帝亚的差异化优势体现的****。

品牌差异化

自品牌成立以来,肯帝亚就确立了塑造中国地板业**品牌形象的战略目标。肯帝亚地板与普通地板企业所提倡的品牌不同之处在于,肯帝亚是实实在在的将品牌的影响力覆盖到整个行业,甚至整个市场和社会!

早在十年之前,不少地板企业还在忙于提升销量,狠抓产品的时期,肯帝亚地板就已经正式启动了年度****强档广告计划,斥*资在****-1、****-2、****-3、****-5、****-8等央视频道面向全国观众推出了肯帝亚地板“生活·艺术·家”的形象宣传片,肯帝亚地板品牌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关注。

与此同时,肯帝亚地板签约***星达成品牌代言合作,更将肯帝亚“生活·艺术·家”的品牌文化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数年发展,肯帝亚地板品牌连创高峰,肯帝亚品牌价值被众多行业人士所共同认可!

产品差异化

产品是一个企业终端竞争的核心,产品的差异化,简单来说也就是企业在终端竞争中的差异化。肯帝亚地板,十余年来始终以质量而享誉业界内外,在历次国家、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地板的质量或服务投诉,均是行业中最少的,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认可。

2004年9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项技术专利实现了地板拼花的根本性突破,可创造出多姿多彩的个性化地板拚图,为行业内的技术结晶。

2005年6月下旬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编制的《油漆饰面层压木质地板(又称提琴漆地板)企业标准》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企业标准编号为Q/3211KDY001-2005,由此成为国内该类产品首部执行标准。

2006年9月肯帝亚荣获“提琴漆地板的生产和产品的改进”及“拼装方便的木地板块”两项科技创新奖。

以质量为核心、以技术拉开差距,是肯帝亚在产品差异化建设中的中心理念。也正是依靠着技术上的**和创新,肯帝亚地板在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中,始终位于行业**!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