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板品牌携30万潜逃商家诚信建设还需加强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某地板品牌经销商携款潜逃的消息不胫而走,早在年前,33位市民就向美汇名家建材城的某地板品牌,缴纳了数千甚至数万的订购地板的订金,但直到现在都没有到货。记者昨日了解到,原来该品牌地板的店主已经捐款逃跑了。建材城表示,牵涉的订金约30多万,目前建材城已经接手与顾客洽谈。

据向记者投诉的杨先生说,去年9月份,他已经给这家位于美汇名家建材城的该品牌地板店预交了2000元的订金,订购一批家庭装的木地板。“原本是12月份开始装的,但等到了12月份,迟迟不见地板商把货发来安装。”杨先生说,他催了好几次店主,但店主都以“没货”或者“工人没空”为由推脱。“后来实在等不及,我就改用其他木地板了。”

杨先生说,年后,他为退订金的事,多次来到上臣地板店,但预交的订金就一直没有退成。直到前段时间发现地板店已经没人了。后来陆续也有人前来找地板店退订金,结果因为找不到人没退成。“我初步了解了下,总共涉及到33位市民,预交了30多万的订金。”

杨先生说,之后,他们多次联系上臣地板的店主,都没有找到他。昨日,东莞美汇名家建材城的负责人向记者确认,建材城内的该品牌地板店的店主已经携款跑了。“我们也是受害者”。该负责人说,此前并没有一点预兆,店内的员工也都在正常上班,只是有段时间没有见到店主了。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建材城立即着手准备接手工作。目前已经将大部分预交订金市民的合同单改成了建材城的合同单,改由建材城负责送货、施工以及售后服务。“我们为此要为该品牌地板补上这30来万的缺口。”

地板行业虽已成熟,但是各方面的规范还是不够完善,据消费者调查,部分地板企业在消费者服务方面还存在漏洞,陆女士事件已经不只是一例,根据另一位消费者投诉:在一家地板专卖店内,该消费者选购了导购所**的价格不菲实木地板,而该消费者在安装中发现,该地板并不是纯实木,而是实木复合地板。诸如此类的事情在地板行业也是屡见不鲜的。消费者呼吁地板企业诚信经营的品质亟待加强。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