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灯——点亮京城百姓生活,照亮每个家庭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带着梦幻色彩的水晶灯、充满着复古气息的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灯、彰显着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时尚的花灯、洋溢着古韵风的中式(中式装修效果图)灯……不同的灯具能够营造不同的氛围和情调,打造别样的空间感受。灯,依旧亮着,那温暖的感觉,似阳光一般照进人们的心。路,依然在走着,销售从心开始,售后用心来完成,在“追求品质,铸就品牌”的路上,“点亮京城百姓生活,照亮每个家庭”就是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从业者践行的方向。

■家思家语

卖场变局中求创新

受行业大环境普遍低迷的影响,消费者购灯需求也缩水了一两成,灯具卖场的品牌竞争进入了新阶段,灯具市场已经从商户洗牌转为“商场洗牌”。

细数近两年京城灯具市场的格局变化:**灯城,东有十里河灯饰城、高力**灯具港;北有北四环灯具城、万家灯*,西有万隆汇洋灯具城;南有玉泉营建材市场灯具城,虽然依旧主宰着市场的**份额,但是也已是“两肋插刀”,一方面,新生卖场不断分食市场蛋糕,造成商户、消费者的分流;另一方面,很多灯饰代理商因生意平淡都采取了紧缩、慎开店的策略。

一些灯城在淡市中黯然出局:2010年在朝阳路开业的瑞丰**灯具港,由于经营艰难,很快“夭折”;2012年,作为**灯具卖场之一的八方龙灯具城转型花鸟鱼虫市场。

仍有一些企业瞄准了灯具市场,逆势开店:2012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开出了8000平方米的灯饰中心;去年,贺美丽家以定位“超豪华五**灯饰卖场” 进行招商,并在十里河建材街东部建起市场大楼;据悉,居然之家今年年初在来广营“拿”下的店面,也有意向打造成灯具市场。

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卖场如何“生存”?加强硬件改造、品牌宣传;不断探索、完善管理模式;改变品牌缺失的局面……已成为**卖场管理者的普遍共识。


标签: 灯具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