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材风渐起各大地板企业也需鼎立支持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环保发展的呼声日渐高涨,各大地板企业也需跟随潮流而动。这两年,雾霾似乎成了中国之痛,中国**正大力解决雾霾问题。而据不**统计,去年北京雾霾天长达100多天。这无不警醒着人们需加强环境的保护,地板企业的社会责任也理应加强。

绿色建筑逐渐兴起助力社会效益

这两年,雾霾似乎成了中国之痛,中国**正大力解决雾霾问题。而据不**统计,去年北京雾霾天长达100多天。今年2月20日,北京*次启动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同时交通也是北京之苦,据统计,北京上班一族每天消耗在上班路程上的时间为2.8小时,北京正面临严重的交通问题。此外,医疗等社会问题都在困扰着大城市的居民。

2014年3月21日,***总理主持召开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会议原则通过《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并研究讨论了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方案。

2012年,住建部颁发《关于开展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将智慧城市的建设作为交通、医疗等社会问题的解决办法。2013年1月1日,***办公厅转发了发改委和住建部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未来国家将会有更大的力度推行绿色建筑和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建立健全绿色建筑标准体系,落实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地板作为建材的重要组成部分,*大的问题就是限制好甲醛释放量。

绿色建筑智慧化绿色建材也需做好辅助功能

刘琪表示:“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的互联互通可有效降低对自然的过度索取,同时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可以很大程度改善交通、医疗等社会问题,收集到的数据也为未来的决策者提供了下一步行动依据。”

说起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的建设,很多人以为是“烧*”的超前设计,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台湾智慧建筑协会理事长、中国文化大学建筑及都市设计系所副教授温琇玲介绍说:“人们往往心怀偏见,其实智慧建筑的投资富有效益。按照我们的计算,一栋10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直接经济效益可达1600万元,而投资成本只需要2.38年就可以回收,同时建筑价值提升20%,投资回报率提升10%,居住率提升6.4%,出租率提升6.1%。营运成本节约6%,租金收入增加20%,改善空间质量20%。”

温琇玲表示:“绿色建筑的智慧化需要将我们的思维从脱离实际的****转换到以服务换取价值的思维上来,我们不能一直将目光投在制造,而应挖掘服务的价值。同时绿色建筑等智慧化建设需要**协助企业提升技术,企业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使之形成产业并获取利润,这样智慧城市才能发展下去。”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