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地板诚邀您当监督员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格林集团总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格林地板百城千店质检活动”正在各地*热进行中,各地专卖店正积极将产品送往相关**质检部门进行质检。而同期,在消费者群体中,“格林地板请您来当品质监督员”的活动,也在如*如荼地开展中。哈尔滨一消费者就拿着新鲜出炉的检测报告来到格林地板哈尔滨专卖店中。

杨女士说,自己家是去年底购买的格林地板,看到“格林地板请您来当品质监督员”的活动后,就带了一小块当初铺装时剩下的地板到哈尔滨市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检测。两周后,杨女士拿到了地板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显示,格林地板各项检测全面合格,符合国家地板检验标准。

格林地板服务中国15年

格林地板创新**15年,2014年伊始,就收获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荣获“中国地板30家”荣誉称号。颁发此荣誉的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是国内木材流通行业**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由****的荣誉评选与颁发机构。此外,格林还积极参与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质量和服务诚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

格林地板自成立以来,坚持秉承“诚信感恩**”的经营理念,在原材料质量监控、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成品入库和出库的质量监控等各个环节均实施严格、科学的管理措施,格林**每一个过程都有专业人士现场把关,每一个环节都秉承德国工艺的严谨与**,从而**格林地板质量的无可挑剔。

创新之路不止,责任之路不尽。格林人深知肩负着社会及行业的责任,更应紧抓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更**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带来绿色新风尚!

格林地板温馨提示:鉴于目前市场上部分品牌借格林之名销售不合格产品,格林在此声明,凡是在“格林”二字前后加前缀或后缀的品牌名称均不属格林地板(“圣典格林”除外)。请您在购买格林地板时认准格林品牌商标,在**格林地板专卖店购买。

标签: 格林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