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地板涨价在即消费者忙下单囤货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关于缅甸禁止原木出口的消息已经初露端倪,近期,小编也在诸多地板门店走访中,发现了诸多地板也颇有涨价的势头,有不少地板店主表示,4月1号木材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潮。

地板涨价在即消费者忙下单

走访过程中在某地板的店铺中偶遇一对选购地板的新人,他们为新居精心装扮。听闻木地板的价格一涨再涨,虽然房子刚开始装修,却想早早定下地板以降低装修成本。他们驱车从桐乡赶来,看了数家地板产品,*终选择了一款短板橡木仿古实木地板。

由此看来,80后选购地板产品仍是属于精打细算型的,家庭装修是人生一件大事,大多数家庭可能买房一辈子就一次。在木材涨价之前,将必须用到的家装材料如板材、地板等物品购置妥当,少花万把块*也很轻松。

木材涨价企业压力倍增

小编认为,对于地板店家而言,木材再涨价对于他们而言,无疑是经营上的一大挑战。他们说,现在不少卖家自己进木材、加工、销售,出售价是很低,但是板子有虫眼、结疤也不管,欺骗无辜的消费者。

正是由于此类浑水摸鱼的不良商贩,将地板市场搅乱,尽管木材涨价他们依然可以凭借原木库存按原价与同类产品竞争,但是他们也可以伺机涨价,获得更丰厚的利益。

地板价格再涨成不可逆的趋势,地板厂家与商家需要做好相关的信息引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地板。消费者也需要正确认识市场形势,辨清地板产品的优劣!

标签: 地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