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热潮将至地板企业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高温天气已经逐渐远去,一年一度的装修热潮也如约而至,前期各大地板企业均在积极备战“金九银十”,压抑过久的地板市场能否在此阶段得到释放还无从知晓,据了解,大部分的地板门店卖场已经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

金九银十,历来是各大家装公司一年一度的“大战役”,不少商家都认为,谁能在这个阶段*占市场份额,谁就能在全年业绩上*得*优先机。而地板作为家居装修中不可缺少的项目,也在此时开始了*占市场的战役。

然而,即使家装地板业低迷状态在“金九银十”有所好转,对10月份之后的市场却未必会有太大改观,今年的旺市,或许只能存在一小段时间,大活动、大节点后习惯性地进入疲软调整期,这已经是历年来的常态。

业内人士认为,传统意义上单纯打优惠的价格战已经很难再对消费者形成吸引力,尤其是在如今活动如此频繁的情况下,单纯打价格牌反而容易使客户缺乏信任,在不做活动的时候便无人问津。如果更多向消费者表达自身的品牌实力与品质高度,走精品路线,或许更容易脱颖而出。

作为家装的传统旺季,这一轮金秋9月能否迎来真正的旺季?相关人士指出,受到上游楼市低迷的影响,今年包括家装卖场在内的整个家居行业也都相对疲软,但是不少业主为了赶在春节前能够入住新房,也都会赶在秋季这个节点进行装修,所以预计今年的“金九银十”虽然未必会比往年更热闹,但在全年的市场中依旧扮演着重要角色。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