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眼中的得高比利时QuickStep地板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讲,在装修时,得高地板是一个必然入选的进口品牌,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一系列**进口产品,不仅在业界广受瞩目,成为**健康建材的代名词,而且在消费者中享有非常好的评价。

细心的消费者能发现,在这一系列的举措中,“健康”、“原装进口”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在这两大主题下,得高地板在选择进口地板合作品牌时,有一套非常严格的标准,仅认证就多达数项,而且制造、施工环节,又有多达数十项的细节要求,从而适应消费者在空间、生活、精神层面的需求。

比利时QuickStep地板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引进的,该品牌地板的销售额在欧洲一直名列**,并屡次获得欧洲地板工业协会的*佳地板奖、《CONTRACTFLOOR》的“*佳地板工程奖”、《RETAILFLOOR》的“*佳零售地板奖”、比利时外贸部的“奥斯卡出口大奖”、地板行业的*高荣誉“HOUSEBEAUTIFUL”金奖等殊荣。

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得高与Quick·Step的友好合作始于1997年,近日,双方再次签署了*家代理协议,得高在全国范围内享有Quick·Step全系列产品的*家代理销售权。也就是说,在中国,消费者只有在得高才能买到纯正的欧洲原装进口Quick·Step木地板。

而在一些使用者的眼中,这些背景资料或许不是非常重要,*受他们认可的是QuickStep地板本身的品质,它被视为浑身都是优点的地板,消费者的好评主要集中在超过十倍的防刮擦性能、适用于地热系统、抗撞击、防潮、承受炙烫等方面。

王先生是一个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也是得高的老顾客,他手上的三套房子均采用了得高旗下不同的进口地板,其中一套用的就是比利时QuickStep,据他透露,在购买这种地板之前,自己经过了充分的比较,之所以选得高,主要是看中这家品牌的信誉和服务,没有任何假货,全都是正宗的原装进口,而选择QuickStep地板,则是看中它的综合性能非常**,地板应该拥有的优势它都有,而且每一项都会更好。

“质感非常好,设计上很时尚,纹理相当细腻,装修完,它给人的视觉效果是非常*特的,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格调。”一位北京的业主在装修完后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一般来讲,能够购买比利时QuickStep地板的消费者大多拥有比较强的购买力,在产品知识上可能不是很丰富,但对相关的标准检测和设计感要求却很高,“我们很想知道进口地板与国产地板有什么区别,QuickStep究竟有哪些更好的优点。”王先生的观点代表了很多业主的想法,他说,“很多进口地板都讲自己很耐磨、设计很*特、材料很环保,但到底如何,作为普通的消费者,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肯定是缺乏的,只有装修完之后才能感受到。”

从购买后的反馈来看,QuickStep地板确实能很好地解决业主们的疑惑,居住中的美好体验与QuickStep的出色表现,往往让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时都会把目光再次投入QuickStep。

在艺术感与风格、设计上,Quick•Step一直迷倒了很多设计师与消费者,广板、田园、风采、窈窕、精英、风尚、舒适、乡村、海神、方砖、远景等系列,每个系列里又有多种,甚至几十种款式,形成了不同的格调,或宁静和谐,或清新淡雅,或温暖柔和,或充满梦想,或诗情画意,或内敛深沉,这种丰富的选择空间也带给了业主们非常好的购物体验。

一位业主充满诗情地写道,“太漂亮了,他们的浅色橡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清新淡雅,意蕴幽长,在每一个清晨,它仿佛都在向您发出赤脚行走的邀请。”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