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家***18日公布2013年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2013年第三季度,共抽查了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11个省、直辖市180家企业生产的180批次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依据GB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T18102-20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等标准的要求,对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的含水率、表面胶合强度、表面耐磨、表面耐污染腐蚀、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甲醛释放量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莱卡、北美金象、亚格、森林人、欣铭信、百世、双奇、麦斯、欧亚丽尔、强运、嘉恒、莱茵阳光、景生、宏耐、歌雅、肯帝亚、深远、fy、和邦盛世、易福诺等品牌产品。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甲醛释放量、表面耐磨、表面耐污染腐蚀、表面胶合强度、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