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加速本地化冲击高端市场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继智能电视在中国市场占据市场**地位之后,三星电子又开始发力白色家电领域。日前,三星电子在中国发布三门冰箱新品。此次三星推出的冰箱新品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居住条件、生活方式及使用习惯开发生产的。*大的特色在于将只被应用于大容积冰箱的*特技术应用于相对容积较小的三门冰箱上。

随着“70后”、“80后”群体逐渐成为高品质消费主力,具有高品质、便利性、节能环保的冰箱产品将成为消费主流。此外,随着住宅成本的上升、生活节奏的加快,三门冰箱市场占有率快速上升。数据显示,2012年三门冰箱销售占整体市场36%,其中300升左右的大容量三门冰箱更是增长迅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