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G-home为年轻人打造时尚厨房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谁会在网络上购买厨柜?这个问题跟十几年前**代整体厨柜专卖店出现时,许多人好奇“谁会去定制整体厨柜”一样,疑问是来的快,但也将消失的快。

当前,85后成为城市家装消费生力军,这批经历淘宝集市买家的新人类,网络购物习惯正影响其对厨柜等家居大宗耐用品选购偏好。一线厨柜品牌商涉足电商,必须先梳理清楚企业通过电商平台想为“谁”服务,唯有能掌握目标客户与网络购物群体的匹配度,企业才有可能获得回报。否则,就只能以“品牌**”来做安慰。

G-home桔家经历一年的厨柜网络销售探索,通过分批开放一二线城市服务网点,三四线城市服务网点,研究不同城市类型的厨柜网购人群特征,上千样本将网购厨柜人群的基本特征大体归纳如下:

(1)受教育程度较高,预支型消费习惯。网络生活依存度大,爱搜索。

(2)不**是网络购物控。大多因家庭装修预算控制需要,才开始网购比价。

(3)一线城市以青年新婚家庭为主,属于刚性需求的初次置业,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住宅,厨柜购买预算在1.5万上下,接受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厨柜,厨电的全套配置建议。

(4)区县级城市消费人群,以青年的三口之家为主,户型较大,但厨柜购买预算金额不高,在1万上下,习惯橱柜单配。

二次翻新房用户比率大于传统的零售通路客户,对交付时间节点要求更高。

当前,80-85年这一年龄段族群的网络购买力提升迅猛,他们是整体厨柜购买的主力人群,如何迎合这批人群的厨柜购买需求,将对各品牌厨柜商的电商定位产生影响。

**定位消费群体,使得桔家G-home产品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具有强大竞争力,真正做到为年轻人打造“便捷服务,评价但高品质”的舒适厨房。

携手桔家,**热线:400-105-1866

关于桔家G-home: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