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厨房,柯拉尼巴登山林橱柜来降温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柯拉尼巴登山林橱柜清新自然现代风

进口瑞士榆木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加上飘出的加厚台面开放式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轻松自由。

享美食,更享自由清新

高温的7、8月,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煮饭,油烟、高温无一不是影响心情的因素。就算能完完整整的烹饪出一道道美食,但是相信食欲也在这样难熬的过程中被消磨殆尽了。可是如果家中的橱柜是木质纹理和光亮的人造石,手触摸下去就有一丝丝凉凉感觉呢?外面*辣的太阳和室内凉凉橱柜形成明显对比时,这样或许让您爱上了厨房,更有心做出喜欢的美味佳肴。

柯拉尼巴登山林整体橱柜

设计创意:音乐**勃拉姆斯曾经说过,他对巴登山林“永远有着一种难以言传的向往”。又岂止是他呢,欧洲浪漫主义文学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的**们都非常喜欢到这个地方来。在舒曼、勃拉姆斯、李斯特等的努力下,这个城市在几**前便成了欧洲所谓沙龙音乐的中心。作为**世界音乐**的舒曼和勃拉姆斯在巴登山林发生的故事和所有这边地方发生的浪漫故事,都深深镌刻在这片榆树林里和榆木房子里。巴登山林带给人们的总是无尽回味与遐想。

1、门板:采用**环保材料:柯芮板甲醛释放量:

0mg/100g,耐磨板7mg/100g,板材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1.8%。采用中国区*家专用的进口IP印刷技术饰面纸,与**同步,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纹理特别清晰,具有很强的通透性,颜色丰富,更加美观,耐磨,**使用不坏。1.5厚封边,标准化加工,实现精美封边工艺,**使用不坏,**您身体健康。NM022进口瑞士榆木饰面耐磨板,纹理通达清晰,弦面花纹美丽。

2、门铰:Kolani内置阻尼铰链,源于德国的精工血统,按照德国DIN认证标准加工生产,门铰开启轻柔顺滑,拆装便捷。

3、抽屉推拉顺畅承重好收纳能力强收取方便

Kolani全拉阻尼抽屉,空置或重载,快速关闭或缓慢闭合,都有非常好的阻尼效果。

真正三节全拉出轨道,抽屉拉出力量比普通阻尼抽屉轻20%;¥

**钢材**了45公斤的承重能力

4、台面:由55%天然矿物,40%不饱和树脂和聚脂树脂组成的科盾(KF1013雪花白)人造石台面,**实现无缝拼接,耐污力强、抑菌、阻燃性好、容易保养。

5、层板:铝合金装饰平衡条,有效提升橱柜档次,防止层板变形,能辅助提高橱柜使用寿命。

6、吊码:安装方便的金属吊码,100公斤超重承载,能有效防止老化,防止脱、落、滑现象,有效**了吊柜悬挂的稳固无忧。

支撑架角度任意取物方便

吊柜支撑架很稳固,开合任意角度,拿取物品很方便。

配置厨房电器三件套

贴心配备抽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是您家最常用的厨房电器。

生活需要我们慢慢的品味,在“以食为天”的国人眼中,厨房也成了非常神圣的地方。下面要介绍的橱柜就是时尚和自然的**融合。木纹色的主色调,搭配白色,让生活中多了清新,少了烦恼。同时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代表了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