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总裁感恩之旅"与市场同呼吸、共命运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就有得中原者得**的说法。位于中原之地的河南市场,对于众多家电品牌来说,自然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为了加深对河南市场的进一步了解,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并让合作伙伴、一线销售人员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支持,8月10日下午,万和20周年系列活动——“总裁感恩之旅”第二站来到了河南漯河市。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偏南,总面积为2617平方公里,人口260万人,是中西部*个、全国第二个“****城市”。在漯河市场,万和代理商——漯河隆昌家电经过多年深耕,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的传播、市场渠道的开发、管理机制的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漯河市场成为了万和河南区域的一个**,并带动了周边其他市场的发展。

代理商及万和河南办事处负责人迎接叶远璋总裁及宫培谦副总裁

在漯河市的核心商圈,星罗棋布地布满了万和的销售终端,叶远璋总裁及宫培谦副总裁在终端卖场走访的过程中,一间经营面积达600多平方米的万和店面吸引了两人的关注。据介绍,这个店是由万和当地代理商和中裕燃气共建的合作联营店,专注服务于房地产及购房装修用户,通过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600平方米带来的震撼还没过去,又一间经营面积超过700平方米的万和专卖店映入了大家眼帘。这家位于漯河市泰山路的专卖店销售万和几乎所有的产品,包括燃气热水器、厨电三件套、燃气壁挂炉、热泵热水器、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是整个河南市场面积*大的万和专卖店。在专卖店参观过程中,叶远璋总裁及宫培谦副总裁还即兴和正在店内选购产品的消费者攀谈,向他们介绍万和的一些情况,对他们选择万和品牌表示衷心感谢,并顺便进行市场调研,了解漯河市场消费者对万和产品的需求以及在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在运营面积达600多平方米的合作联营店查看产品陈列情况

向一线销售人员送上见面礼,致以诚挚的慰问

与正在专卖店内选购万和产品的消费者攀谈

目前,在市场大环境不太明朗的情况下,三四级市场乃至乡镇市场成为整个家电行业的主要增长点。从漯河市区驱车来到附近的乡镇,可以看到,万和专卖店也已经在这些地方落地生根,这说明万和在漯河销售渠道的深度和广度已经达到了相当程度,市场布局正在不断深化与拓展。

在数目众多的经营万和产品的店面中,有一间店特别不同,因为这间店的主人比较特殊,她就是胡彩丽。“漯河市**市民、河南省**敬老楷模、中华孝亲敬老楷模”等荣誉的获得者,曾受到时任副总理***接见。她充满感情地谈到,与万和合作的这几年,也是属于自己的事业开始发展并走上正轨的几年,万和给自己带来的帮助,会永远铭刻于心,对于公司**的到访,她心中非常激动。叶远璋向胡彩丽送上见面礼,勉励她继续把事业做大做强,表示万和也会尽自己的力量,在供货、销售及产品培训、售后服务支持等方面全力帮扶,共**造一番事业,**更大的价值。

万和在漯河的销售渠道开发已经渗入乡镇市场

叶远璋总裁及宫培谦副总裁与胡彩丽亲切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