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21期终端学员班开班树立培训新里程碑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是2013年第21届的培训学员,我愿意全身心投入13天的培训课程。我自豪,我是箭牌人!在这神圣的时刻,在这庄严的殿堂,我以宝贵的人格**”“我们将不负老师的鼓励,我们将不负**的厚望,我们将不负家庭的期盼,我们有信心和决心迎接困难和挑战!21期终端培训必胜!”这是一群充满朝气的学员在箭牌橱柜学员培训班开课典礼上读出的目标**。

在公司**的见证下,学员们精神抖擞地宣读目标**卡

为帮助新进员工更好、更快地了解企业情况,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对终端店面的支持,8月12日至8月24日,箭牌橱柜开展了第21期终端学员培训班,进行专业的岗前培训。来自九个城市的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箭牌橱衣柜事业部总经理钟总、橱柜厂厂长周长、橱柜市场部方经理等多位**出席了开课典礼。

箭牌橱衣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在开开课仪式上发言

承载着**与喜悦,在公司**的悉心关怀和各兄弟部门的热心支持下,由箭牌橱柜市场部主导的终端培训已顺利完成20期(截至7月底,约每月1期)。20期,可谓是箭牌橱柜市场部培训工作的一个新里程碑。

顺利开展的20期培训,箭牌橱柜培训团队根据事业部及终端发展的节奏适时推行“阶梯式”培训,不断提升实战培训效果,为终端销售及管理培养出**的人才,致力打造出**的“狼性”团队。

培训**课,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

我们坚信,随着公司各方面条件的日益成熟以及讲师队伍的不断壮大,箭牌橱柜培训工作将会更上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