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环保领域大放异彩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的顺利落幕,留下了许多全民热议的焦点。犹记得“**”伊始,“实名制”瓶装矿泉水的亮相,以及矿泉水瓶上“给水瓶做记号,并请喝完”的标签,让人们议论纷纷。其实,这种种都旨在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来自素有“欧洲之花”美誉巴塞罗那,同时也是国内低压电气行业**企业的西蒙电气,更是始终履行着其相应的社会责任,以环保材质和科技创新,打造绿色节能的高性能产品,助力消费者践行低碳生活。

随着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突出,尤其是全国范围内雾霾长时间大规模的**,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都将节能环保作为重要参考标准。拥有近**品牌历史的西蒙电气,秉承着一贯的环保节能理念,研发生产的电气产品以环保耐用为消费者所青睐。无论是开关插座的面板还是内部“芯蕊”,西蒙电气一直坚持***,优中选优,从而**产品的安全耐用,避免普通产品因经常性更换带来的资源浪费。

(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插座)

西蒙电气依托科技创新,在**更佳使用体验的同时,节能环保性能也在行业名列**。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采用先进科技技术,把人性化使用体验与绿色节能相结合。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采用热释电红外感应技术设计而成,能够更为**地实现人来灯启,人走延时灯熄的自动控制效果。除了省去一开一关的麻烦之外,更可将不必要的电能消耗降到*低。此外,由于采用了新电子技术,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可将静态功耗降至几微安,相对于普通开关的功耗,**是节能之选。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新近推出的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则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和节能环保进行了更好的结合。通过不同情境下家庭光线需求的变化,对照明亮度进行20%、40%、60%、80%、100%的调节。既为消费者**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又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

现如今,俨然已到了需要提倡全民低碳生活的时候,而西蒙电气无疑是实现低碳生活的*好家装伴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