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的力量西蒙电气3.15质量安全全透析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3·15期间,各行各业纷纷打起整*服务、质量的旗号,消费市场弥漫着一股无形的烽*狼烟,颇有一股质量整风的意味。

然而,解决产品服务、质量问题并非一日之功,对于开关插座行业而言亦是如此。作为与消费者切身安全息息相关的日常家居用品,开关插座的品质安全无疑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作为欧洲知名的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以质量为企业发展基石,**来一直不断专注于产品的创新与突破,并将对家庭安全的关注融入到每一个开关插座产品之中。

**选材铸就**品质

来自于艺术国度西班牙的西蒙电气,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着“安全、专业、艺术”的制造理念,在产品用料方面,为家庭筑起一道安全之墙。

西蒙电气产品多采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度压力冲击,又能**高负荷用电不起燃。至于内部的“芯蕊”,比如60、V5系列插座均采用经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V8系列开关的触点均采用银合金材料,既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又兼顾了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

细节雕刻演绎幸福安全家

除了**选材之外,在细节方面,西蒙电气开关插座同样做到了**。V8Nature系列的45°斜式压板接线方式、i7系列的鞍型接线方式,相对于普通产品90°接线方式,提供更为便捷的接线方式。减少诸如铜线破损、表皮开裂、铜芯漏电等安全隐患。V5、V8等系列采用的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i7系列采用的J型拨动机构(拨动超小角度运作,仅为4.5度)均使开关分断速度更快,更为有效的减少电弧的产生,避免安全隐患。西蒙电气全系插座均标配儿童锁设计,包括“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的双重设计,全方位**儿童用电安全……;种种细节之处让安全随着开关插座布满家里每一个角落。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品质是需要各企业去不断坚持、坚守的一项伟大事业,而3.15的意义也正源于此。西蒙电气开关插座,本着对产品品质的专注,对产品质量的坚持,**折射出一个**企业不断强大的**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