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邦太橱柜:领跑行业,用服务创造价值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营销中售后服务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当企业产品发展到一定程度,制造技术已经相差无几,也是市场营销战略从产品转向服务的主要原因。良好的售后服务会给企业带来良好的口碑,带来更多的消费者。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树立企业品牌和传播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竞争力重要的组成部分。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企业的东方邦太橱柜,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全国范围内*推“金阳光售后服务”:为东方邦太用户免费调试橱柜门板,免费调试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五金,同一城区免费********柜台面抛光,免费提供厨房电器清洁及保养。东方邦太橱柜售后部负责人透露,总部还将更快地完善东方邦太橱柜的售后服务体系,加速终端品牌价值**,建立**的售后体系文化,以适应品牌发展的需要。

21世纪是新经济的时代,新经济的本质是属于服务经济,有形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中的比重日渐下降,而服务的叠加价值变得越来越重要。

仔细清洁保养每个细节和角落

东方邦太橱柜秉承以设计为先导的理念,将*********时尚、功能及个性元素巧妙融合,注重在产品开发、销售、安装等环节之前提供针对性的整体厨房解决和服务方案。东方邦太终端将会更好地践行“金阳光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东方邦太橱柜的**售后服务,同时也将东方邦太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更深入消费者的心坎,做到服务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