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坚守质量阵地助力品质生活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使用过期变质的食材、手机预装软件恶意吸费、**相机镜头频现斑点、文教用品甲醛严重超标……以“让消费更有尊严”为主题,今年的3·15晚会,央视再次发力,集中曝光大批上市企业。而要从根本上**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除却媒体与**的监管外,更需要企业加强自律。作为欧洲知名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走过近**的风雨征程,产品依然**。这与其一如既往地切实尊重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坚守高质量产品有着莫大关系。

缺乏专业鉴别知识与节约成本,是消费者购买到低质量产品的两大诱因。而个别不良商贩,也恰恰抓住此点,大做文章,以低质量产品糊弄消费者。作为国内电气行业的**代表,西蒙电气提醒消费者,挑选开关插座,既要看品牌,也要看产品用料。西蒙电气开关插座,多采用**PC材质,用料均匀,色泽光润,做工也很精致。同时这种材质,也具有优异的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性能。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度压力冲击,又能有效降低高负荷用电起燃的情况。

(西蒙电气V5系列开关插座)

而在内部等看不到的用料方面,西蒙电气同样严以律已。60、V5系列插座的载流件,均经过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V8系列开关的触点采用银合金材料,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也兼顾到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V8系列、V5系列16A的超强承载性能,取代普通开关10A的标准,*大可以承载3520W的功率。此外,西蒙电气更是全系插座均标配儿童锁,包括“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功能,全面保护儿童用电安全……

(西蒙电气V8系类开关插座)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纯的高安全产品显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审美追求。在产品的艺术设计层面,西蒙电气同样**于行业水平,并因此先后荣获《瑞丽家居设计》2011年“*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2012年“潮流先驱**品牌金奖”。西蒙电气V5、60系列倾情演绎色彩美学,于方寸之间让单调的墙壁焕发春意。60系列拥有17种外边框色彩*17种跷板色彩*15种内边框色彩,多达4335种自由组合模式;V5幻彩系列以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八大缤纷色系和两大纯色系,极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追求。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

V8Nature、V8系列则以用材成就与众不同。V8Nature系列开关边框采用自然纯净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浑然天成;尺寸上也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终成九五**。V8系列采用硬朗全金属外边框和**橡皮漆面板,洋溢着复古贵族风范的同时,传递指尖的温柔触感。i7系列中西蒙电气设计师另辟蹊径,以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先进科技实现开关插座同等大小、无间隔联体设计,全力打造纯平方正的感官冲击力。

3·15的脚步已渐行渐远,但对于一个有良心的企业而言,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任仍在继续。西蒙电气,秉承****,将一如既往的以高质量产品,助力亿万家庭的幸福品质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