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小空间大收纳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时,看着较小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空间是否让你烦恼?小小的厨房里,摆上一套橱柜就占了大半的空间,似乎再也找不出地方为新添置的东西安排合理的去处,怎么办?如何来合理设计这有限的空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借助合理分配的橱柜内部空间,以及墙面托架、各种分类储物盒、挂墙支架,进一步改善厨房工作区域的功能和美感。

地柜小怪物,巧用厨房小转角

处于空间夹角的转角位,往往被归为难以利用的死角。小厨房的每一方空间都应该充分使用,设计一个地柜,使用地柜小怪物可以将空间死角变为储物的妙去处,这样既增了厨房收纳量,又增加了厨房的美观。地柜小怪物的使用更是方便,取物简易又不占用大空间。

不锈钢刀叉盒,厨房的收纳神器

强大的储物能力是橱柜的必备武器,大量的储物空间会让你的厨房**凌乱不堪的状况,抽屉在厨房收纳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抽屉里放置一个不锈钢刀叉盒,既实现了小厨房里的超强储物功能,又可以使抽屉里的东西各归其所,井然有序,让下厨的你得心应手,不必忙乱的将抽屉翻个底朝天。

开放式搁物架,启用墙面空间

厨房操作台上面的空间也该好好使用,摒弃易碰头的吊柜,装上开放式层架,把一切瓶瓶罐罐的小东西与碗碟刀叉尽揽其中,所有物品一目了然,提高了取用收纳的便捷性,既美观实用,又省去了开门占用的空间,让你拥有一个拿放便利自若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