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用更大气名气厨房电器亮相顺德家电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中国慧聪(顺德)家电交易会/中国(顺德)工业设计博览会”(简称“三展合一”)在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名气电器作为2013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的重要参展企业,携全系燃气灶具产品亮相,其展台设计布局合理,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人员。

名气燃气灶设计工艺精良,外观历久弥新,功能上更是不断创新,操作更加简便,安全性也在不断提高。名气吸油烟机于燃气灶配合推出,二者融为一体,相辅相成,带来厨房家电装修的新时代。

名气厨房电器,源自**,定位为经久耐用的厨房电器,是**电器多年行业沉淀后,以耐用的生活理念**研发设计****的**厨房电器。名气的生产厂家**厨房电器,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早从事厨房电器生产的集团之一,拥有全国*大的厨房家电生产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体系。多年来,凭借**的科技和**的品质,**电器始终**着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发展,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标准的倡导者、***、**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