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唯不锈钢锅具:献给热爱烹饪享受生活的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锅,是中国人*少不了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用品,尤其是对中式(中式装修效果图)烹饪而言,炒锅更是不可缺少。当前,炒锅从种类上说大致分为铁锅、铝锅、不锈钢锅和不粘锅等四大类,每类都有各自优缺点,不锈钢制成的炒锅因美观耐用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十余年来,**高品质、健康厨房生活方式的中国**厨房**品牌——**厨柜经过长期的探讨、研发、检验等多项工作,推出“尚唯”不锈钢系列锅具,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厨房生活舒适享受。

“尚唯”不锈钢系列锅具使用三层钢一体成型结构,导热均匀,致密性好,可以达到物理不粘效果,可谓是健康环保锅具的*佳*选;而其锅盖与锅身采用蒸汽锁原理,有效的防止水蒸气溢出带走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食物原滋原味,更是让您**烦恼食材营养流失的问题,乐活下厨,轻松搞定各式料理。

Q:不锈钢锅具如何达到不粘的效果?使用方式跟不粘锅有区别吗?

A:不锈钢锅具是利用不锈钢表面的强致密性,让食物受热均匀而产生不粘底的现象,当然掌握好使用方法才能达到更好的不粘效果,这和涂层不粘锅的工作原理**不同.因此,在烹饪前务必向购买柜台学习,并掌握如何让不锈钢锅具不粘.

Q:如何清洗不锈钢锅上烧黑的痕迹?

A:锅底烧黑了,应*先检查炉灶的气体是否纯,炉头是否干净,调节开关(在炉底有调节开关)是否适当等.不锈钢厨具一般在使用前要用白醋加清洁剂清洗一遍.以后使用中清洗可用专用不锈钢果酸清洁剂,如一时没有,可用便宜的牙膏加白醋再加洗洁精混合液,配合软性钢丝球,顺方向来回刷洗,达到见不锈钢本身为止,*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擦干.

Q:为什么**冷锅冷油或者热锅冷油少翻炒的烹饪方式?这样炒出的菜是否缺少传统翻炒的香味?

A:传统爆炒是采用高油温,对食物频繁翻炒令其香味弥漫到空气中.其实弥漫的除了香味,还有烟熏*燎的烟雾,以及食物流失的养分.****冷锅冷油,或者热锅冷油少,翻炒的烹饪方式,不仅可以减少烹饪中的油烟,更可以*大限度的保留食物的养分和维他命,也可以节省食用油.而这样的方式,也让您的厨房更清洁.

Q:使用不锈钢锅具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A:不锈钢锅具不可长时间盛放盐,酱油,醋,菜汤等,不能用强碱性或强氧化性的化学药剂如苏打,漂白粉,次氯酸钠等进行洗涤,不能用不锈钢锅煲中药,因为这些物质会与不锈钢发生化学反应,不仅影响锅具的品质,而且会使食材变质,甚至产生有毒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