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20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哗哗……”随着一阵又一阵欢呼的热浪,2013年8月28日晚8点整,万和20周年庆典晚会在顺德演艺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内容共分为绽放华彩、燃烧**、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千余名参加万和20周年庆典的嘉宾、员工、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终场前,晚会重磅嘉宾——万和电气品牌代言人赵薇登台亮相,为万和20周年诞辰送上祝福,再一次**了全场观众的**,也为整场晚会划上了一个**的句点。

晚会现场欢乐与**相伴。

晚会序曲:

随着音乐的响起,气势磅礴的舞台画面拉开了一幅山水画卷。烟雾缓缓流出,演员手持绸布飘逸飞扬,形成绸浪似水流动,在天籁之音的配衬下,流畅动人的一*《万和赋》响彻全场。

**篇章:绽放华彩

3D舞蹈《绽放》:燃气的*焰,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在耀眼的灯光效果下,配备强节奏的舞蹈和视频的播放,形成人和影像的互动,**出**视听震撼的舞台效果。

情景剧《与爱同行》:展示了万和为山村学校、穷困学子提供厨房设备、关爱他们生活的故事,这是万和公益项目——“爱心厨房、爱心澡堂”的一个缩影,也是万和电气一直以“温暖力量感动中国”作为公益品牌理念并付诸于行动的生动体现。

**唱响。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唐彪演唱《中国喜洋洋》、《祝酒歌》、《再创好明天》,**大气的演唱为万和电气送上20周年庆的祝福,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尖叫。

大型舞蹈《绿韵》;万物复苏,伸着绿色轻纱的舞蹈形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竹林,在阳光雨露滋润中,一颗颗破笋成竹,寓意着凭借万和团队的强大的凝聚力,带来企业发展的步步高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