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也能上档次300元内欧式壁纸热荐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空白的墙壁总是让人觉得缺少了什么,如果墙壁也能缤纷起来,整个居家环境的格调定必可以大大提升。假如你近期没有大搞装修的打算,那不妨用墙纸来装饰墙壁,轻松抹掉空白,简单的墙纸有大大的作为,小编带来的12款欧式墙纸,一定能满足你追求时尚、**上档次的需求。

**1:欧式田园无纺布墙纸

价格:68.00-108.00元

品牌:TERUI/泰瑞

风格亮点:温馨的淡黄色**雅致,点缀着粉色花朵图案,优雅欧式田园风尽显。

导购理由:此款墙纸采用环保无纺布材质制做,超密无纺纤维打造超细腻触感,更能体现墙纸的质量和美感。墙纸表面为珠光质感底纹,融合自然,色泽柔和,立体感**的印花富有魅力。

**2:欧式奢华**墙纸

价格:138.00-158.00元

品牌:UNIWAL/欣旺

风格亮点:有序的棱形图案由细致的花纹组成,无论远看还是近观,都带着奢华与精致。

导购理由:此款墙纸有多种颜色选择,*特的洒金工艺让墙纸看上去奢华高贵,大气典雅。墙纸采用进口奥斯龙无纺布制做,环保不卷曲,不轻易翘边,美观的同时质量也有**。

**3:欧式大马士革无纺布墙纸

价格:69.00元

品牌:本木

风格亮点:温馨淡雅的色调演绎唯美欧式风,搭配**大气的大马士革图案,更显格调。

导购理由:米黄色底面时尚典雅,深色花缘与米白色花心相互衬托,凸显大马士革花型的优雅。此款墙纸采用浮雕高发泡工艺制做,打造出超强的立体感,如浮雕般立体精致。双色花纹更突显花型,细密的洒金工艺更添高贵。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