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价格波动空间大价格差别从哪来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由于材质的各不相同,墙纸在价格上的波动区间也很大。笔者在市场上走访时了解到,一般的国产墙纸每卷售价大约在100元~200元左右,而对于进口墙纸则要付出更高的价格,每卷大多在300元以上,甚至上千元。而对于在价格上存在如此之大的差异,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有疑问。

针对在价格上的问题,瑞典摩曼壁纸谷经理告诉笔者,目前墙纸的进口,比较多的是美国纸、欧洲纸。而对于这种美国纸、欧洲纸多数进口墙纸都是使用纯纸浆作为材质,除了进口之外,由于材质的不同也更为昂贵。而对于价格相对较高的壁纸,可以在居室局部使用。

“对于一些国产的或者合资品牌,在价位上就比进口的便宜很多,虽然材质不像进口那样用纯纸浆,但在家庭使用也可以,大概价格在200元/卷以下。”

另外,对于壁纸的一般规格,吕琪向笔者介绍,一般宽为0.53米,长为10米,每卷实际为5.3平方米。但在实际粘贴时会有一定的损耗,大概在15%左右。因此,在粘贴之前,购买时就要合理预计损耗部分的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