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让烹饪更轻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作为家庭第二生活中心时代的来临,厨房的功能也越发多样。它不仅仅是备餐与储物的场所,并正在提出娱乐化和多功能性等新诉求。因此,橱柜不仅要长得漂亮,也要秀外慧中。箭牌橱柜为大家**几款美观实用的产品,幸福料理就从好的烹调配件开始,让你从此爱上厨房,爱上做饭!

隐藏式垃圾篓

水槽下方是收集各类垃圾的理想位置,在水槽柜下方安装一个平滑拉动抽屉,食物残余、菜梗菜叶、水果皮屑、饮料包装等可方便地将垃圾扔到垃圾桶。这样的垃圾装置所占空间不多,使用方便,同样不影响厨房内部的美观。还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和当地垃圾分类回收要求,调整垃圾桶的数量和尺寸大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烹饪三餐之后就顺手清理垃圾,让住家环境更洁净。

拉出式抽油烟机

家,可以没有**的装修,没有豪华的电器,但抽油烟机必不可少。对面积狭小的厨房来说,拉出式抽油烟机非常实用。不做饭的时候,它可以隐藏在橱柜吊柜底下;使用时,随时拉出,十分方便。箭牌橱柜拉出式抽油烟机体积小巧,不占用过多空间,让厨房更便利,是小厨房的法宝之一。

大小怪物拉篮

有着“大小怪物”支撑的拉篮是很好的收纳法宝,它可以“吞下”很多物品,有效分割橱柜内部空间,把门板背面也充分利用起来,堪称厨房里的“吃货”。直接拉开柜门,内外两侧分开展示,物品全部展现在视野之内,不必浪费时间摸索寻找,整洁、有序、省时。

一个柜门三个抽屉

为保持橱柜的整体美观,充分利用柜体空间,组合柜门应运而生。箭牌橱柜采用抽屉内套抽屉的形式,三个抽屉只用一个柜门,保持橱柜外观一致。三层收纳空间扩充厨房容量,三个抽屉互不干扰,让收纳更便捷。

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让烹饪逐渐成为一种休闲与乐趣,厨房也随之成为家人和朋友感情交流的地方。箭牌橱柜跟你一起思考如何科学设计,让厨房由小变大,有单一烹饪功能便成为就餐、工作、聚会等多重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