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美味披萨MALIO烤箱创享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批萨(Pizza)又译作比萨、匹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颇受欢迎,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食品之一。自制披萨风悄然而至,成为一种时尚,并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而嵌入式烤箱也进入了迅猛发展时期,其中**嵌入式厨电MALIO烤箱产品V1002KC,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为大家带来健康,更重要的是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美味披萨。

烤箱型号:V1002KC

MALIO烤箱V1002KC具有53L的超大容量,并附送多功能烤盘、烤架、旋转叉架,随时烘焙各类食材,**是烤箱中的美食**。科技感十足的“呼吸式”烤箱,至炫至酷的显示屏,多重菜单随心选择。

**银色搭配黑色镀膜玻璃,**厨房主流时尚,尽显高贵典雅;会“呼吸”的电源按键,科技与时尚**结合;人性化的预设智能菜单、简易的导航菜单,领跑行业主流科技,实现立体烘焙,满足多样烹饪。燃情美食,爱意烘焙,让美味时刻伴着家人。

批萨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箱烤制而成,它具有意大利风味的食品,但其实这种食品已经超越语言与文化的障碍,成为**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现在我们介绍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夏威夷披萨制作过程,这也是烤盘披萨中的一种,比较容易操作,味道鲜美可口,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夏威夷披萨面皮制作:高筋面粉400克、低筋面粉200克

配料:酵母12克、鸡蛋黄20克、葡萄干60克、朗姆酒30克、菠萝40克

*腿30克、洋葱(白皮)15克

调料:盐12克、白砂糖35克、橄榄油40克番茄酱25克,奶酪130克工具:手擀、15寸烤盘

操作步骤:1、将干酵母放入小碗中,加入温水(300毫升)拌匀;2、高筋面粉与低筋面粉过筛放入钢盆中,加入酵母稍微拌匀;3、再加入橄榄油、盐、白砂糖和蛋黄揉匀成面团;4、将面团取出摔打至面团光滑后滚封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35分钟;5、待面团体积膨胀为两倍大时,分割成三个小面团,再次滚成圆球,封上保鲜膜

进行二次发酵约30分钟;6、将葡萄干放入小碗中,加入兰姆酒泡软;7、将发酵好的面团擀成面皮,均匀撒上葡萄干后对折擀开;8、再擀成圆面皮,以手指将边缘压厚,**以叉子均匀叉出小洞即可。

做法:

1、将面皮放入抹油的烤盘中,移入预热210℃的烤箱中;

2、烘烤约7分钟,至颜色呈金黄色后取出;

3、将*腿切丁;

4、菠菜、洋葱去皮切丁,备用;

5、将烤盘刷上一层薄油,放入饼皮,并抹上番茄红酱;

6、接着在饼皮上均匀撒上奶酪丝(50克);

7、再均匀铺上*腿、菠萝、洋葱,*后再撒上奶酪丝(30克)与奶酪粉(50克);

8、将饼皮移入预热200℃的烤箱中,烘烤约6分钟;

9、至奶酪表面呈金黄色后,即可取出。

MALIO先锋科技

△MALIO是意大利MIGS.R.L旗下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以**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整合**供应链资源,是**化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适配厨柜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和**嵌入的实现能力,使其成为厨房电

器这个专业细分领域的领跑者。

△MALIO与**厨柜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合作关系,结合**厨柜在厨房领域的专业经验,MALIO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嵌入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