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初秋,游走于桔家爱的厨房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送走夏末的甜蜜心情迎来初秋的浪漫情怀,早晚的微风轻拂身体,让人感觉渐渐温柔起来,这一腔似水的柔情怎敌不过春日的朝气。曾听过一句话:有吃的东西,有睡觉的地方,有所爱的人,便是幸福。幸福是荒废的灵魂遇到爱的邂逅。小编觉得甚是有理,三样拥有的东西中,吃是*要的,民以食为天,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便是**一片天地的收容之所,追求品质生活又怎么能够少了洋溢幸福气息的爱的厨房呢。

今天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近桔家G-home打造的爱的厨房,与美丽初秋来一场爱的邂逅吧。

温情如你—简约而不失精致

爱的宣言:让你听得到幸福的声音

什么是天籁,是食材在炖锅里翻滚的声音,是锅碗瓢盆的交响声;是母亲“快去洗手再来吃”的唠叨声;是孩子“真好吃”的啧啧称赞声;是妻子“亲爱的,回家吃饭吧”的温柔叮咛声。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而不是精致的饰线,搭配纽扣型做旧拉手,彰显浪费复古气质,若再加上同样造型的半透明玻璃吊柜,令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浪漫如你—执子之手的宁静致远

爱的宣言:当我遇见你的时候,还没想过,我们的命运线已然相交

你琴弦上流淌的音符,交响我爱的乐章。许你牵我的手,让掌心的曲线从此纠缠。我们一起,执手到老,邂逅慢生活,真正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心中修篱种菊的悠然生活。做完饭后,不管是自己享受一人的时光还是二人的世界,都可以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上看看书聊聊天悠闲度过。百搭的亮白色轻松HOLD住各种风格,鲜艳背景也都成为映衬,这正是你们心中爱的厨房。

**厨柜:桔家iyoyo爱悠哟清新**整体厨柜定制

怀旧如你—古朴大气却不失雅致的质感

爱的宣言:唯有时间懂得爱

静静的被翻开了扉页,穿过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如歌的岁月静静流淌,浅离的时光也转瞬将被忘却,无数的闪耀着温柔光芒的时光,将我们包裹。时间的原野里,回忆是一朵开在时光尽头的花,绽放着思念。光阴在这片土地上,种下了无尽的思念和回忆。让我们在这朴实的厨房里分享*美的时光。橡木色的门板散发一种特殊的厚重感,如同尘封在漫长时光里的丰厚沉淀。纽扣拉手,碎花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还有*钟爱的风扇吊灯,和你一起变老的时光,就是*好的时光。

**厨柜:桔家时光TIMES整体厨柜定制厨柜

携手桔家,**热线:400-105-1866

关于桔家G-home: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厨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