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G-home完美储物计划活力空间乐享美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是一个家的核心,爱美食的人一定是爱家爱生活的。厨房是家中*充满生活气息的一个地方,炖一碗暖暖的汤、做几样可口的点心,浓浓的温情就油然而生。厨房如人,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设计,但这并非意味着简陋与粗鄙,而是在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的氛围中,强调着主人的人生观念。注重生活品位的同时,也同样注重合理的布局设计与工作流程。

桔家建议,从人体工学角度**存储规则,一般情况下,经常使用的储存物放在直接位于工作台下或上柜**层的抽屉里,便于快速、方便地取放。相反,极少使用的储存物则摆放在上柜的*上层或下柜的*下层。从人体工学角度来看,将经常使用的碗碟杯盘放置在下柜的抽屉中比在上柜中更人性化。这样摆放也可以节约厨房操作的时间,不必常常弯腰或费力够取。

*懊恼的莫过于搬进新厨房,才发现现有存储空间根本不够用。我们该如何避免这种尴尬局面的出现呢?通过几个小小的技巧,就可以把你平时忽略的地方充分利用。我们的厨房到底有多少东西呢?实测一个三口之家厨房内所有物品加起来总重量平均在150公斤左右。

存储空间是非常个性化的,意识到自己的存储需求,在厨房设计之初与你的设计师**沟通,把这些需求考虑到厨房设计中去。*先,烹饪习惯是影响存储需求的一大要素,谁经常使用厨房,当然就比那些厨房使用频率不大的人更需要存储空间;其次,家庭大小也决定存储空间的需求以及购物习惯的影响;*后,生活方式的差异也带来不同需求,如经常有朋友来举行聚会的家庭所需的存储空间肯定比不常接待客人的家庭要大。

任何一个好的橱柜设计都是以设计厨房工作区域开始的。桔家厨柜5个活力空间区域:食品储备区、厨具存放区、清洗区、准备区和烹饪区。顺序的排列和分配必须符合你个人的需求和个性化的操作流程。

桔家活力空间帮助厨房使用者更佳、更人性化地利用储存空间。例如抽屉里应用高背板和高侧板可**出更多的空间。新型的解决方案例如角柜、水槽柜和食品储备柜等也使储存空间的利用更合理。此外,全拉式抽屉**物品摆放一目了然,拿取也方便。

一套**的工作流程系统是厨房*值得、*必要的投资部分。大部分时候,为了空间的承让、家居风格的统一和协调,厨房总是那个默默受委屈的角色,不经意间就被忽略凑合了。然而,美好生活的开始源于美食,厨房也是*具家庭味道的地方,想到飘散着美食芳香的漂亮厨房,心就回到了家。

携手桔家,财富热线:400-105-1866

关于桔家G-home:

桔家G-home是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所定制的个性橱柜品牌,他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