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涂层获行业权威鉴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万和国内**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生产的“静电喷涂”涂层产品,通过了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的耐盐雾试验,并以**的性能征服了行业**,获得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平板太阳能专业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并颁发了行业**证书。

据了解,2013年万和国内*条从日本进口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正式投产,通过采用了*有的制造工艺,可**生产过程易实现较高水平的过程控制,性能优越,产品质量稳定,且可以大批量生产。此生产线采用的集热器涂层材料属于硅系功能性涂料,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能和耐化学品性能、优异的耐候性和耐腐蚀性能、**的保光保色性能及良好的疏水防水性能。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谢光明介绍说,近年来涂层技术发展很快,但当中发现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工艺存在不少的问题,所以有必要进行统一认识,看一看困扰行业健康发展的有哪些问题,因此由清华大学、国家质检中心和行业联盟的7人组成**委员会,根据相关国国家标准,对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的主要涂层生产厂家进行了产品的耐候性盐雾实验。

据**组说明,对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涂层进行耐候盐雾实验是很重要的,因为平板集热器和真空管集热器有很大区别,在运行过程中由于**不同,会产生好多有害的微粒。如果到了集热器里面,不可能做到**密封,这样就会严重影响板芯的热性能和使用寿命。盐雾实验是**条件下对使用寿命的一种加速实验的方法,能通过盐雾实验的产品,耐候性是比较可靠的。在本次产品检测中,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进行产品抽样并按照GB/T26974-2011《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吸热体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进行耐盐雾实验前涂层光学性能与耐盐雾试验后涂层光学性能检测》进行了耐盐雾实验,由万和国内*条从日本进口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生产的涂层产品经受住了考验。

目前,万和已经建设了生产规模国内*大、堪称“航母”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其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工艺水平、检测手段堪称国内之冠,具备了推动行业进步、**行业发展的综合实力。自2013年万和引进国内*条日本进口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以来,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涂层产品一致性及质量可控性进一步得到提升。国家太阳能检测中心(北京)副主任何涛就对万和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硅系膜涂层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产品的耐冲击性、耐弯曲性、耐湿性、耐热性、耐蒸汽性、耐老化性和耐盐雾性均表现优良,生产的一致性也非常值得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