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马当先——2014益有年度财富大会成功举行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益马当先——2014年益有年度**大会”于2014年3月24日在成都金牛山庄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益有厨柜衣柜经销商伙伴、意向加盟的合作伙伴、益有的部分供应商合作伙伴、益有品牌战略合作机构嘉宾以及中华橱柜网、中橱网、网易家居、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居周刊》、《旅伴》等媒体代表共25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展厅升级输出模式赢在终端

3月24日上午9点,“益马当先——2014年益有经销商年度**大会”的*个重头戏——“益有总部品牌展示厅升级启用暨2014益有衣厨水电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益有历时半年重金打造的总部品牌展示厅在位于成都青羊工业园内的益有总部基地盛大揭幕!益有总部品牌展示厅面积达1200平米,分上下两层,其中一楼为厨柜展厅,面积达700平米;二楼为衣柜展厅和厨电展厅,面积达500平米。

展厅展出益有****的厨柜样品19套,衣柜样品28套,厨电系列30多件,**展厅其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和先进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与会经销商和意向经销商的****。

益有总部品牌展厅厨柜新品——歌剧魅影

益有总部品牌展厅厨柜新品——水晶之恋

益有总部品牌展厅衣柜新品——温莎

益有总部品牌展厅衣柜新品——亨特

近年来,品牌厨柜着力建设总部展厅已成为品牌角力终端的新趋势。据悉,益有此次重金打造的大展厅,体现了益有不仅以其行业**者的身份**市场,更以不断创新的身姿活跃于市场。同时,展厅的升级打造,更为益有针对终端的“五**服务体系”和针对经销商的“五**管家式帮扶体系”树立**和样板,成为终端形象塑造、终端销售培训、线上线**验、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文化传播、厂购直销基地等功能综合体,让经销商借鉴模式,复制模式,赢在终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