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之大自然物语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在那充满**故事的黑森林小镇上,总是有如梦如幻的温馨和浪漫,古堡式的房子,砖红色院子和金色的雕塑,相映成趣,发生在这里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童话故事,至今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此时正值春末夏初,巴登森林里的花,大部分也开了。薄雾弥漫的晨曦里,暖暖的阳光徐徐洒下来。

春天的天气是如此的宜人,生活如此的美好……。

德国柯拉尼,纯德式生活的倡导者和提供者,尊重自然,畅享自然,从大自然中提取灵感和精华,为“**乐居”的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下面介绍2款柯拉尼橱柜,以飨广大消费者。黑森小镇VS巴登森林。

这两款橱柜,都是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风格的典范。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而功用性能完备齐全,大气的造型,古朴的色彩,巧妙的搭配,总让人感受到一种便利和家居生活的顺畅,在愉悦的心情中,畅享一种家的温馨。两款橱柜性价比高,特别适合中端工薪阶层消费者。

言归正传,现在就让我们具体来分析比较下,这两款橱柜的*特魅力和非凡亮点吧。

1.外形

黑森小镇:这是一款极为精致的橱柜,精美的门板刀型加上进口的吸塑膜,使其看上去非常饱满有型,黑白的**搭配,彰显使用它的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整体柜体通体雅黑,显示一种纯德式定制家具的厚重与深邃。灰白的柯盾石英石台面,坚固耐用,不易刮花,且给人一种干净、整洁之感。

巴登森林:仿佛一阵清风带我们来到这里,进口瑞士榆木给人一种很自然清新的感觉,加上飘出的加厚开放式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周末来几个好友在这里聚会,可以**放下城市的渲嚣,体验厨房带给您的舒适与宁静。

2.材质

德国进口PVC吸塑门板、柯盾石英石台面VS***柯芮板、人造石台面

黑森小镇:黑白梭子条纹搭配的德国进口PVC吸塑门板,21mm加厚设计,左右面包型上下内凹刀型,造型*具一格,色彩搭配**,整体设计平衡有度。采用德国雷诺丽特环保胶水,一体成型,无需封边,避免封边开胶问题,美观,耐用,**使用无缺损。台面:采用科盾(KF1014暖春灰)(可更换为意大利进口必图(BQ920克洛德))石英石台面,具有刮不花(莫氏硬度7)、污不染(真空制造、致密无孔)、烫不坏(可耐温300℃)、无毒无辐射(不含重金属,可与食品直接接触)的特性。

巴登森林:门板板材采用***柯芮板,环保、舒适、安全、健康,巧妙的颜色搭配,

美轮美奂。美观、大方、耐用的人造台面,诠释着美与温馨。

3.功用性能

黑森小镇:●半高柜上面按置两块外置搁板,空间解构后又不失整体调子的和谐。●Kolani内置阻尼铰链舒适的开启与调节方式、便捷的安装和拆装,●Kolani全拉阻尼抽屉**滑动流畅,使用内置式阻尼,**关闭柔和安静,法拉利随意停与苏斯帕意随意停支撑在任何位置的停顿,为主人拿取柜中的物品带来了便捷。

巴登森林:●Kolani内置阻尼铰链舒适的轻柔顺滑的开启与调节方式、便捷的安装和拆装,●Kolani全拉阻尼抽屉**滑动流畅,使用内置式阻尼,**关闭柔和安静,同时相比百隆系列,具有实惠经济的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