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3.15马上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乐···享simon,**品质为先!西蒙电气创始于1916年,总部设在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始终秉承以品质赢信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求索创新,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享受。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倾情促销活动:

活动一:活动期间,购买Simon西蒙电气任意产品满制定金额,即可获赠精美**!详见店内海报!(赠品有限,送完为止)

购满888元,赠送西蒙精美天堂伞一把;

购满1588元,赠送西蒙精美排插一个。

活动二:消费者到店,扫二维码关注西蒙电气官方**,发送“马上有奖”字样,并转发西蒙门店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西蒙15周年纪念版保温杯一个,每个手机号限参与一次;(共100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