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厨房空气最差海尔厨电破解厨房PM2.5困局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雾霾天气室内环境污染防控与健康研讨会上,与会**提出PM2.5已成为室内*要污染物后,再次触动了人们“谈霾色变”的神经,引发了网友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关注。甚至,多数网友在网上投票认为厨房是室内PM2.5污染的重灾区。

与会**表示,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认识存在不少误区,认为室内空气污染主要是甲醛,但甲醛只是众多室内污染物的一种。目前炒菜做饭时产生的PM2.5已成为主要污染物,也是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罪魁祸*”。因此,厨房油烟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健康杀手”。

“我这皮肤就是被油烟熏的,粗糙油腻,跟黄脸婆似得。”网名为“往事随风VVL”的网友薛**是一名典型的家庭主妇,提起室内空气“健康杀手”PM2.5,她有一肚子的话要说,薛**在微博话题“*差空气之厨房PM2.5爆表”中表示,每次做饭时,厨房里到处都是油烟,呛的睁不开眼,长此以往,自己30岁的年龄却成了40岁的皮肤,而且咽炎还越来越严重。

记者注意到,薛**的经历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并引来众多转发、评论。其中,不少网友的建议比较专业实用,建议薛**换台吸力大的油烟机。“之所以做饭时油烟大,这跟油烟机的吸力和出风口角度、内腔设计有关,也关系到空气动力学原理。”网友“九尾狐Poll”表示,普通油烟机吸力小,内腔设计不合理阻力大,油烟容易外溢。选择一些吸力大、空气阻力小的吸油烟机至关重要,像海尔推出的深腔变频吸油烟机就能从根本上解决此类难题。

而记者了解到,海尔深腔变频吸油烟机在行业内*次采用深腔式设计和倒置油网,**改变了传统烟机构造,借鉴漏斗效应,瞬间提高气流上升速度,能**解决多数用户反映的厨房油烟大的难题,**厨房PM2.5污染,给用户带来零油烟的厨房环境。此外,该款吸油烟机*次将直流变频技术运用于吸油烟机的行业,不仅实现了节能省电25%的效果,还实现了*低22分贝的静音效果,创造了多项行业之*。

对此,业内**表示,此前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在里昂的会上将pm2.5确认为致癌物后,厨房PM2.5就已经成了威胁人类健康的**大杀手,而海尔深腔变频油烟机的研发除了颠覆了传统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健康的智慧厨房。此外,在互联网战略的布局下,海尔厨房已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件厨电产品变成互联网终端,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佳应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