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帮助您选择完美“热水器情人”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情人”是这个世界里**的,她会在你身边欣赏你、懂你,待你温柔似水、平时不打扰你的正常生活、在需要的时候会出现在你面前给你温暖。每个人都期待找到属于自己的**“情人”,2014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与中国元宵节19年轮回相遇的美好日子,此时你是否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情人”?

选择热水器也像是选择“情人”一样,只有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才能让你愉悦地洗上一个热水澡,解除**的疲劳。智慧大方型的女生,沉稳内敛、懂得尊重、体谅与包容、美丽智慧中又隐隐透着无法**的亲和力、*能理解朋友和爱人的感受和需要,有海纳百川之量等特质。她相当于万和S级**智能燃气热水,携带@-info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如多重温度记忆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构成,预设*适合儿童、老人、成人的使用温度,免去频繁调节水温的麻烦,轻松享受舒适沐浴乐趣;浴缸DIY注水可根据用水量设置好注水值,自动声光提示用户关机省时省力;能耗查询可实时查询用水量、耗气量、*力档,轻松掌握沐浴成本;而48℃儿童温度锁可防止使用中儿童误操作调高水温引发烫伤发生,带给你安全、放心。

内涵文雅型的女生,行为举止、性格让人备感亲切、内在美远远胜过容貌、精神上纯洁,高尚的特征。万和双防电盾电热水器也是拥有强大的内在美,万和*创的“防电闸+防电墙”双重防电技术,**解决电热水器因使用环境引起的机身带电或水带电安全问题,让你感受到一种倍加呵护的安全感。

清纯温柔型的女孩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有着纯真自然的心态,并且外表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更小,对于爱情往往都有着梦幻般的幻想,有爱追求浪漫的特质。万和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就像一个清纯温柔型的女孩,空气源热泵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中间能量转化过程只需要电能对压缩机的做功,***排放,热效率高,1度电可产生4度电电热水器所产生的热水,是目前*清洁、环保、节能、**的热水器,能让你享受浪漫、舒适的沐浴生活。

阳光型的女孩开朗、豪爽,具备乐观、落落大方、善解人意、自尊自爱、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等特质。万和阳光燃热热水系统与阳光电热热水系统就像一个阳光型的女孩,时尚的平板太阳能充分吸收阳光的热量,让你能享用免费热水;搭配燃气热水器或电热水器的组合方式辅助加热,让家里拥有全天候的热水**;超大水箱设置,在家里泡温泉也不成问题;让你快乐地畅享节能、低碳、舒适的沐浴体验。

哪一种类型的女孩都有她的优点和特质,但是那种适合你自己才是重要。选择热水器也一样,选择适合你的才能愉悦地洗上舒适的热水澡。无论你需要那种类热水器,万和总有一类热水器能满足你真正的需求,如果你不知道哪种类型的热水器适合你,只要登陆万和电气官网热水选型系统(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