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官微活动“晒出你的浓情一刻”火热开启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是大家所熟悉的情人节,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双节相遇,是19年轮回一次的日子,在这个中西合璧、双节合一的珍贵时刻,无论是沉醉情海的一对对甜蜜爱侣,或是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每一个普通人,都是格外有意义和值得珍惜的。

19年恰逢一次,此刻爱情、亲情环绕着的你,浓浓的幸福你要晒出来!值此2月14日来临之际,万和电气官方微博特举办“晒出你的浓情一刻”主题活动,晒出你的“浓情一刻”,即可赢得惊喜节日礼品,为你福上添福!

2月14日0:00-24:00,微博用户随机拍下自己与爱侣或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刻(配上浓情感言或文字说明),以图文结合的形式上传到微博并@万和电气及任意三个好友参与活动。活动截止后,万和电气官方微博管理员将在有效提交用户中抽取4名用户成为获奖用户,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品为500元京东网购物礼品卡;二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电话卡。

爱的温暖,值得铭记,各位亲们!在你们感受温暖的“浓情一刻”,也要让大家来共同分享,勇敢晒出你们这一刻的幸福吧!万和电气官方微博为幸福添柴加*,更有惊喜礼品福上增福,快来关注吧!

活动地址:p>

2月14日,是大家所熟悉的情人节,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双节相遇,是19年轮回一次的日子,在这个中西合璧、双节合一的珍贵时刻,沉醉于情海的一对对甜蜜爱侣,都会有各自的庆祝方式。在这个爱意荡漾的日子里,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爱侣大声喊出“520(我爱你)”,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爱。

借西方情人节、传统元宵节汇聚之际,万和电气官方微博携手电子商务部,在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举办“这一刻说出520(我爱你)”主题活动,参与*购即可赢得惊喜节日礼品!

2月14日早上5点20分整及下午5点20分整,各位用户通过万和电气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其他各平台、活动页面或直接进入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后,对在售的任何一款产品进行*购,两个时段的***名(共20名)成功*购万和产品并付款的用户,均可额外获得赠送价值520元的“小厨宝”产品一件。获奖用户由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后台管理员按规则选出,并尽快利用淘宝后台的用户联系方式通知获奖人员,

各位亲们!2月14日即将到来,快快放下手头的事情,快快约上你的爱人,快去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等着吧,等着喊出“520(我爱你)”的吉祥时刻,并尽情放松你的手指,准备5点20分整准时发动的*购活动吧!幸运礼品正等着幸运的你!

活动链接地址:

http://vanwardjj.tmall.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