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出厂价,让利带回家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上网到处搜集各种热水器促销信息吗?还在纠结买哪个牌子?买哪个款型?终于下单付款,以为买到一款“*便宜”的机器,向亲朋好友们各种炫耀时,万万没想到别人买得更便宜!你凌乱了吧!

纠结证患者们不用再这样纠结,林内工厂直销会开始了,*低出厂价你还上哪里去找!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8日-2014年3月2日,仅此三天!多款机型出厂价等你出手!

活动机型:RUS-13FEL、RUS-11FEH、RUS-11FEK、RUS-C12E32AR

还在大礼等着你,凡购买林内热水器即送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召集地点:

上海陆家滨路690号林内展示厅(咨询

上海南京西路499号林内展示厅(咨询电话021-63590262)

————————————————————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林内官微二维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