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爱丽丝,记录品牌成长轨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黑色**搭配的爱丽丝钢琴漆橱柜来自箭牌橱柜,设计师秉持箭牌上乘的产品制作工艺,在创作中记录了箭牌打破20年传统,签约**钢琴**郎朗为形象代言人的成长轨迹,融入了对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的喜爱,对生活的热爱。

箭牌橱柜爱丽丝

爱丽丝,为厨房注入活力因子

爱丽丝橱柜,琴键和圆弧的巧妙利用让人赞叹。大篇幅白色的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风格,搭配黑色、磨砂和橙黄,使整个居室焕发出温馨和沉静。设计师运用黑色竖条,在地柜靠近台面的边缘,营造黑白相间之景,犹如钢琴琴键成为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惹眼的视觉符号,由此及彼,涌动着鲜活和浪漫的生活情调。

黑白搭配,营造了舒心和安静的厨房环境。黑夜,透着黄色灯光的吊柜成为了爱丽丝甚至是整个厨房空间*为耀眼的地方,为厨房注入了*特的活力因子,带来如同春天般的明媚,让厨房空间显得更加明亮,让厨房劳作的疲劳瞬间烟消云散。窄边铝框边门和精致磨砂亚克力**搭配,束束灯光点缀着热情橙色柜体,柜体里面的厨房用具隐约可见,使产品更加彰显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艺术的摩登风尚,情趣无限。

箭牌橱柜爱丽丝调味拉篮

好橱柜,实用与美观兼具

箭牌橱柜爱丽丝每个小空间的设计都兼具美观和实用,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升级版调味拉篮,拉篮材质再升级,质感满分。多功能调味拉篮搭配布局分明的不锈钢格子设计,瓶装调料、饮料都可以稳当地存放,**收纳调味品与烹饪器具,放取同样十分方便快捷,方便省事,烹饪也变得轻松自在,是厨房贴心的好帮手。

此外,爱丽丝设置大量的分类收纳区域,合理地切分空间,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既卫生又一目了然。柜子和拉篮的合理置入,让庞大的餐厨用具美观地融入橱柜;让零散的小物品有序地整合在小型的空间,让使用频率高的餐具、生活用品都触手可及、伸手可达,大大提高了厨房空间的使用率,使厨房的整洁得以真正实现。

箭牌橱柜设计师以箭牌代言人—**钢琴**郎朗与厨房文化为灵感,将艺术的几何象征,以钢琴烤漆的材质,演绎*特的生活节奏与美感。箭牌的过去与现在、厨房的传统与现代,在这里遇见、对话和沟通。箭牌橱柜将继续致力于设计理念和**工艺的不断探索,持续不断地研发、设计新产品,通过创新让艺术融入生活,提供专业的厨房解决方案,用*高水准的产品实现对人们的关爱和尊重。

箭牌橱柜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箭牌橱柜“arrow-kitchen”,*新资讯尽在掌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